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北冥之月(此号已废)

beimingzhiyu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8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北冥之月(此号已废)

北冥之月(此号已废)

 

【忘羡】香炉篇

香炉篇

蓝忘机视角

又是梦境?蓝忘机心里想。

看着一片白雪皑皑的天地,又看了看地上的梅花印,发现魏无羡没有跟来,左右巡视了半天才知道,这是魏无羡的梦境,而他缺没有进来。

真是奇怪……

顺着地上的梅花印走,从老远听到了惊慌得喊叫声和犬吠声。

“别!别过来!走开!快走开!”

蓝忘机立刻飞奔过去,声音十分熟悉,毕竟他天天听,但这声音十分稚嫩,他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了。

这是魏无羡的小时候!

雪地上的梅花印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,犬吠声和喊声越来越大,不到二十米,蓝忘机看到坐在雪地里的小人。

小魏婴紧紧的靠在墙上,顺手抓起一把雪就扔了过去,没有敢走狗,反倒把它们激怒了!

看到向小魏婴扑过去的狗,蓝忘机瞳孔猛地一缩,运起灵气,将地上的雪砸向那群狗。

蓝忘机冲过去,将瑟瑟发抖的小人搂在怀里,手放在小魏婴的后背,有一下没一下的安抚着。

小魏婴定了定神,清澈的没有杂质的眸子看向蓝忘机,声音清脆的:“谢谢你!大哥哥!”

“无妨。”蓝忘机将人搂的更紧了。

魏无羡笑了笑,看着蓝忘机问:“大哥哥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蓝湛。”

刚说完,四周便有了动静,蓝忘机警惕地看向四周。

看到一个身着紫衣的人缓缓走开。

蓝忘机知道自己该走了。

“大哥哥,你家住哪?”小魏婴在他起身时拉着他的衣角。

“家住,云深不知处。”说完,便消失了。

小魏婴愣了愣神。

身着紫衣的中年男子蹲下来,说:“别怕,我们回家了。”

蓝忘机远远看到江枫眠把魏婴抱走,也放心的回去了。

蓝忘机睁开眼,看到魏无羡在他身边笑着:“早上好啊,大哥哥!”

“早。”

“蓝湛,哄孩子有一套嘛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别冷漠嘛~”

“嗯。”蓝忘机笑了笑,浅浅地说了一句,“有你在,真好。”

是啊,人间红尘过,有你的陪伴便是最幸运的事。

(完)


北冥之月(此号已废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北冥之月(此号已废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